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张伟、孙祥斌、郭善利、宋中民、周胜良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秘书,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长房绍坤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宋中民就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说明。他说,审核评估旨在促进高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评估专家组在审核学校《自评报告》、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基础上,通过查阅材料、个别访谈、集体访谈、考察教学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观摩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形式,对学校教学工作做出公正客观评价,形成写实性《审核评估报告》。宋中民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并掌握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崔明德就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并切实把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程序和模式、内涵和特点、范围和重点,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各负其责,通力合作,进一步落实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使这次审核评估成为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新起点。

    校长房绍坤就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师生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充分展示“文明烟大”建设以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