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教育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

承办单位:大连艺术学院

主要议题

●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动态、新趋势;

●《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背景下的质量保障体系构建;

●学校督导工作的顶层设计(校领导对教学督导重视的具体措施和制度建设);

●二级督导组织的构架及经费的解决办法;

●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与以学为主的课堂评价标准;

●实践教学、MOOC 等弱项环节的教学督导与交流。

会议内容及时间、地点

1、特邀报告

主题报告:精彩的主题报告信息量大、引领性强,是会议成功的关键!会议将聘请领域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围绕本期议题深入讲解和交流,给大家指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交流报告:务求实用实效,从实践操作层面给大家提供可以借鉴的优秀案例,切切实实帮助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共性的实际问题。

2、分组交流,拟按照议题分组讨论与交流

会议将按照主题设立四个分会场,学习同行经验、介绍本校经验,互动答疑、交流和讨论。请准备小组发言的代表积极提供PPT,以便组织安排。

3、会议时间、地点:2018 年5 月18 至21 日,18 日报到;地点:大连。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