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暨工作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

承办单位: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本期主要议题

●高校评估与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构建;

●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及专业建设国家标准解读;

●教学督导的新常态、新使命、新挑战;

●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最新思路与举措;

●教学督导: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评价体系变革;

●教学督导(含研究生)工作实践经验交流。

会议内容及时间、地点

特邀报告:会议将邀请教育部评估中心、同济大学、中山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大等领域内知名专家和学者,以及著名职教专家和教学诊改专家与会做特邀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信息量大、引领性强,将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启迪和帮助!

交流报告:将遴选典型高校做小组交流报告,务求实用实效,从实践操作层面给大家提供可以借鉴的优秀案例,切切实实帮助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共性的实际问题。

分组交流,拟按照议题分组讨论与交流:会议将按照学校层次和主题设立多个分会场,学习同行经验、介绍本校经验,互动答疑、交流讨论。请准备小组发言的代表积极提供PPT,以便组织安排。

会议时间、地点:2018 年11 月30 日--12 月3 日,11 月30 日报到、12 月3 日返程;地点:厦门。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