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等131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工认协〔2016〕16号

有关高等学校:

  2015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组织对156个专业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其中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等125个专业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试点工作组)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将认证结果予以公布。

  另有2014年认证的大连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等6个专业经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二次审议,现将认证结果一并公布。

  有关高校如对认证结论有异议,可在本结论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诉。

  联系人:赵自强010-56973185,张璐010-56973183;

  电子信箱:renzheng@moe.edu.cn

  附件: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等131个专业认证结论.pdf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


转载自: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