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换届工作大会,校长郭善利出席会议,学校第六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和新当选的第七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中民主持。
按照会议既定议程,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代表学校第六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组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第六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的工作成绩,并对第七届专家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烟台大学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的决定》《烟台大学关于公布第七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组成员的通知》,与会领导为第六届11位优秀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郭善利为新当选的第七届57位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颁发了聘书。两届督评专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郭善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一代代烟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学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如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专业群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许多校友取得杰出成绩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重要体现,也离不开在座每位专家的辛苦付出。下一步,学校将以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施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发挥校级教学督导专家的作用,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郭善利对新一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钻研并熟悉业务;二要认真、客观,公平公正处事、对人;三要以身作则,推进工作良好开展;四要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智慧库。要积极探索督评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实现对教学质量的有效控制,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提升。

来稿时间:12月19日    审核:任满杰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