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烟台大学教师教学荣誉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烟大校字〔2017〕48号)中的规定,现决定开展第二届“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

评选时间安排分三个阶段:

一、教务处于2018年12月29日开始在网上公布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前30%的教师名单。网址:http://202.194.113.21:8088/top30_17_18.php。

二、各学院(部)从名单中推荐不超过本学年本单位授课教师总数的15%(不进行四舍五入,直接取整)且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名单,并请于2019年1月4日前将纸质版(见附件)报送至办公楼210室,电子版请发送至ytudpzx@163.com。

三、学校教学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各学院(部)推荐的教师名单,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并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 获得者名单。

请各学院(部)按照《烟台大学教师教学荣誉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烟大校字〔2017〕48号)文件中“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评选条件的要求,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根据本次评选时间安排及时完成本单位“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参评人选的推荐工作。


附件:“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推荐教师汇总表


                             教务处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