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精神,建立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常态监控机制,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的通知安排,现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因国家数据平台已全面升级改版,较以往有很大不同,且需采集的数据信息量非常大,请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保证数据采集质量,按时完成采集任务。

一、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 毅

烟大数据采集工作QQ群:343838026

(内部工作群,入群需验证,请注明单位及姓名)

联系地点:办公楼 206 室

联系电话:6903101(63101),邮箱:ytudpzx@163.com

二、完成时限

(一)基础表格:9月25日17:00前完成报送

8张基础表格:表1-3 学校相关党政单位、表1-4 学校教学科研单位、表1-5-1 专业基本情况、表1-6-1 教职工基本信息、表1-6-2  外聘教师基本信息、表1-7 本科生基本情况、表1-8-1  本科实验场所、表1-8-2 科研基地

(二)其他表格:10月16日17:00前完成报送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的责任联络人请及时加群,负责本部门全部数据表格的传送接收工作,具体表格的填报人员也可加群,便于填报时有问题可及时交流。

2.基础表格中的数据要作为数据字典被其他表格数据关联调用,需要优先录入系统中,还请相关负责单位予以重视,最先完成8张基础表格的填报和报送工作。

3.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数据报送工作,只报送电子版。





                                 教务处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17年9月4日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