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视频直播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定于2月26日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为做好专业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了解梳理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我校同步参加培训现场的视频直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标准,讲解工程教育认证学校组织工作要点。

二、参训人员

(一)有工科专业学院的教学院长、教学秘书;

(二)2018年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的所有教师;

(三)2019年拟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主干课程负责人;

(四)其他工科专业也可以安排相关老师参加,但不超过5人。

三、时间安排

2月26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四、地点

综合楼410教室。

请参会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于今天16:00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发送到ytudpzx@163.com,并请参加培训人员注意会场纪律。


联系人:孙 毅

电 话:6903101    18253502107



                             教务处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19年2月25日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