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做好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7月28日至30日,教务处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评建改工作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颉、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李亚东、原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衢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文等专家分别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高校评建工作要点、高校审核评估前期准备与自评报告撰写、数据填报及入校评估考察、二级学院建设与迎评、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优化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提炼,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对学校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人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下一步,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