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烟台大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将对各教学单位2019-2020学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价。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我评价总结阶段

(一)撰写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报告

请认真梳理2019-2020学年本单位的教学工作,全面细致地总结整体教学情况,突出特色和亮点。

(二)自评打分

请依据《烟台大学2019-2020学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指标》中的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进行自评打分,并整理归档相关支撑材料。部分考核指标是由职能部门进行评价的,各单位也需整理支撑材料并进行自评,其中第112)、32333436434546474849指标不需要整理支撑材料及自评。

总结报告、支撑材料等格式不限,电子版材料无需打印,但需集中保存。

二、现场评价阶段

学校将聘请校督评专家、各单位分管教学领导作为校评价组成员,对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走访并查阅支撑材料。各教学单位的分管教学领导需作不超过20分钟的陈述(需制作PPT),并负责就评价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提前确定好评价组现场查阅资料的场所(至少容纳20人),场所内需准备一至三台电脑(平板)用于查阅电子版材料;

2.请各单位确定一名联系人,加入工作群(群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群号:166014654),入群时请备注单位名称、人员姓名等;

现场评价场所及联系人等相关信息填入附件三。

3.现场评价的具体日程将根据学校整体工作情况适时安排,届时会通过办公系统、工作群发布通知。

四、材料报送

1.教学工作总结报告纸质版(需分管教学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报送至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办公楼206室),电子版请以“××学院(部)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报告”命名发送至ytudpzx@163.com

2.请将分管教学领导本学期的课程表(给本科生、研究生上课均须标明)、自评打分表、现场评价相关信息表(附件三),与总结报告的电子版一同打包发送。

3.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为1023日下班前。

联系人:孙 毅 联系电话:6903101    18253502107


附件:

    1.烟台大学2019-2020学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指标

    2.职能部门进行评价的指标

    3.现场评价相关信息表



教务处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2097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