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督评专家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会议室召开督评专家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中民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情况及第七届督评专家组成立以来的的督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督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秉持“以导为主,以督为辅,变督为导”的教学督导原则,坚持督导与评价相结合,重视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形成了以督导促建设、以评价促发展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第七届校督评专家组自成立以来,在教学秩序巡视、考场秩序巡视、主要教学环节评价、学院教学工作评估、听课、青年教师助教培养的检查考核、学校教学文件修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有力保证了课堂教学有序、规范运行,对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有力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本学期,面对学校首次大规模线上教学,督评专家进行全面线上听课,有效保证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下一步,学校将全面实现督评工作信息化,继续做好各项常规督导与评价工作。


    副校长宋中民对校督评专家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希望各位督评专家继续努力,做好督导与评价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全视角进行督导,积极探索督评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充分发挥督评专家的作用,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