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党政管理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党政管理干部听课制度是我校党政管理干部深入教学一线、主动为教学服务的一项长效机制,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之一。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上教学质量,加强各级党政管理干部对线上教学的监督和指导,及时了解线上课堂教学动态,沟通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线上教学效果,现就本学期党政管理干部听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落实听课任务。按照《烟台大学关于党政管理干部听课的规定(修订)》(烟大校字〔200756号)的要求,学校及各学院(部)的党政领导、校机关有关处领导(包括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人事处、学生处和校团委的领导)、校机关有关科室管理干部(包括教学运行科、教学研究科、督导科、评价科、教学质量保障科、师资科、学生教育科、学生管理科的管理干部),每学期至少听课4学时。请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好听课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2.按时报送《听课记录》。请各有关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将《烟台大学党政管理干部听课记录表》原件收齐并做好统计(统计表见附件1),于本学期第18周周五(626日)前报送督评中心(办公楼210室)。请各单位留存复印件。

3.《烟台大学党政管理干部听课记录表》见附件2

下学期初,将通报各有关单位听课的具体情况。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政管理干部听课统计表

2.烟台大学党政管理干部线上听课记录表



教务处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20424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