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会议 部署新一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会议 部署新一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本站讯】316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本科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及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对学校第七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所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段培永为学校第八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一一颁发聘书。段培永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他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对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不断学习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技术,加强督导与评价工作研究,做教学督导与评价的行家里手。二是严格督导与评价,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教学督导与评价工作,敢于对不良现象说“不”,对不规范现象说“不”,真正起到改进教学、保障质量的作用,真正守护学校教学质量的生命线。三是建言献策,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参谋者。四是潜心育人,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做教育教学示范的先行者,要引领带动更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投身教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期间,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东受邀为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做专题辅导报告。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