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1130日,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潘庆先、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评价科张老师以及学校20个学院的学习部长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生评教的相关知识。重点从什么是学生评教、学生评教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正确进行评教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经常抛出问题,再结合同学们的回答作例证分析,讲解富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讲并认真做了记录。

教务处副处长潘庆先随后强调,学生评教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教学质量监控措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各位同学都应该正确认识学生评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参与,诚信评教。各学院学习部长应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并在学院召开学院层面的学生评教动员会,把相关知识一层一层,一级一级地落实下去,给同学们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

会上,同学们还就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张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Copyright© 2019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